听朋友说很好吃!就更加非试不可了~~哈哈。
脱模了。。 好期待~它的味道!
撒上糖粉。。。立刻变漂亮了~哈哈
我拔~好香哟!!

日式炼乳奶油吐司
Japanese Condensed Milk Bread
材料:(15 / 20 cm 戚风模)
高筋面粉 200 g
炼奶 15 g
牛奶 120 g
细砂糖 20 g
即溶酵母 3 g
食盐 3 g
无盐牛油 20 g
涂料:(搅拌均匀即可)

炼奶 20 g
无盐奶油 20 g (温室溶化)
装饰:
杏仁片、防潮糖粉 适量
蔓越莓干 适量(加入少许热水浸泡一会,沥干)
做法:
1. 将所有面包材料(牛油除外)混合、搅拌成面团。
2. 加入牛油,继续搅打至薄膜状。
3. 盖上保鲜纸,让面团发酵成 2 倍大(约有 60 分钟)。
4. 排气后,擀成长方形(约 12 x 8 寸)。将其涂上炼奶酱(3/4 份),并切成 4 长条。
5. 把面团条重覆叠起,并平均地分切成 8 等份。
6. 将面团块垂直地排入已涂油的 6 寸圆形戚风模子里。
7. 盖上保鲜纸、做最后一次发酵(约 60 分钟)或至面团块扩开至满模。
8. 发酵完毕后,把剩余的1/4炼奶酱涂抹在面团上,再撒上些蔓越莓干、杏仁片。
9. 放入预热烤炉里,以 170 度烘烤约 25 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。
10.面包出炉后,马上脱模(避免面包底部有蒸汽),表面撒上少许防潮糖粉为装饰。
哎哟~好柔软哦!
浓浓的奶油香~甜甜的。。好喜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