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购物日

难得放假,当然要出去逛逛~
但是去逛街难免会购物嘛!
所以今天是我的购物日咯~
购物日== 败家日!

今天决定要去“缸瓦铺”寻宝~

问了两家...终于找到了我要的这个做“soffle”的容器,去这种店的好处是可以讨价还价~
中的剩下两个,大的就剩下十二个;
我一直问店家多少钱一个?他就一直问我要几个?
 哎哟~你不告诉我多少钱一个,我怎样告诉你要几个嘛??
然后他笑笑说中的RM1.60,大的RM2.80。
我当然是跟他要求减价咯~他就说已经是最便宜的啦!没什么钱赚的啦~
我就一直站在那想呀想。。。柜台的老伯伯就跟我说:“我算你RM2.50啦~随便啦!”
我说好,那我要六个。
我再问:“那小的剩下两个而已,算我块半一个可以吗?”
老伯伯的儿子又说:“真的很便宜了啦!”
我说好,那结账吧!老伯伯说:“总共是RM18.20。”
我就跟老伯伯说:“RM18啦~”
老伯伯说:“好啦~那两角不用算啦!”
哈哈。。很搞笑吼!我一直跟店家还价,叫他减价他死都说不行,到最后却轻而易举的减掉了~^^

当我要走的时候,让我瞄到了这个。。。。当然是走不了咯~就问老伯伯这个要多少钱?老伯伯说:“算你RM12好了。”
我当然又再还价咯。。。呵呵!
“老伯,算我便宜点啦!”
老伯伯说:“很便宜了,这个标价RM15的,我算你RM12罢了。。。”
“老伯,您都说那是标价了,RM11啦~”
老伯伯想了想说:“RM11.50吧!”
“老伯,RM11啦,RM11的话就包起来吧!”
老伯伯说:“好啦好啦~听听靓女说吧!”
呵呵~其实不懂有没有买到便宜,只是感觉赚到了!

要出门口的当儿。。。
又发现了这个锅子很合我心意!够深又够厚重。天呀~又心动了啦~
到底几时才出得了这门口呀!!!
这个标价RM33耶~
好吧!就问问价钱好了。。
店家说:“RM29。。。哎呀~算你RM28好了!”
我觉得有点小贵,正打算放回去。。。
店家说:“你要多少钱?”
我说:“RM25吧~”
店家说:“唉,好啦好啦!”
我没想过他会愿意以这价钱卖我,我也只是随便说说。。没想到,呵呵~
又把它回家咯。

去烘培店买芝士的时候又了这个。

下一站。。。



 在MR DIY又了两样。。。



过后在100¥又了两个派模。(晕~)

好累,快破产了~
还是回家好了,回家的路上。。。
看到大众书局在育才小学有书展耶~
呵呵,去逛逛吧。。。






挞入心扉。。。

虽然是比较旧的书,原价RM22
现在特价才RM10,怎能抵挡得住诱惑??
又把它回家咯~

终于结束了我今天疯狂的败家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大家的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