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

饮胜~喝不醉的啤酒!

闲来无事,三五知己。。
聚在一起,三八三八。。多写意~呵呵^^

最近的天气 都很炎热,
除了吃些消暑的食品或饮料之外。。。
最适合就是。。“ 啤一啤 ” 了~

那我们就来。。。饮胜吧~呵呵。。


炎热的天气,冰冷的饮料。。您心动了吗?


再来,一杯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噢!!
一个不小心,
打翻了啦~~

不怕不怕。。。

 哈哈。。有被我骗到了吗??n_n (自己穷开心而已~

 偶真的不是 “ 啤酒 ” 哟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偶是“ 苹果果冻 ” 啦~~


超级简单的“ 啤酒 ”(苹果果冻)
食谱与详细的做法请参考兔子家

“ 偷偷的告诉你。。。
我的老爸被我骗到咯~呵呵。。

之后。。。
老爸:衰女包吖~老窦你都玩!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逃也~ 
(完)

6 条评论:

谢谢大家的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