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

上海芝士月饼 Shanghai Mooncake

大家都熟悉的上海芝士月饼。。
也是今年的首选!


上海芝士月饼 Shanghai Mooncake

食谱取自 鲸鱼家

( A 料 ):
120 克  Planta ( 我放奶油 )
40 克  糖
1 1/2 大匙  淡奶

( B 料 ):
1 小匙++  芝士粉
1 大匙  粟粉
180 克  低筋面粉

馅料:
莲蓉 、咸蛋黄 6 颗( 蒸熟 )

做法:
  • 将 A 料 打至松发,加入 B 料搅拌呈软面团
  • 把面团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钟
  • 取出分成六份,包入馅料搓圆
  • 放入预热烤箱,以 180 度,烤约三十分钟
  • 烤至约十分钟时,扫上蛋黄,继续烤至金黄色或熟

** 烤箱温度可需自行调整


男女老少都喜爱的一款月饼。。。
Yummy yummy ~~


中秋节快乐~

 

12 条评论:

  1. 这个月饼是我最爱的, 很赞哦!
    祝你中秋节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款我超爱!!
    不过今年也尝试了另一款上海月饼,也不错!
    中秋节快乐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明年有机会我也要试试你们的。。呵呵
      中秋节快快乐乐~

      删除
  3. 我家人也好爱这款月饼,奈何我今年没开炉,等明年吧~

   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您,愿您与家人中秋节,快快乐乐!^^

      删除
  4. 这个是最爱,暂时没有其他能替代:)
    中秋节快乐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可要谢谢您家的食谱咯~
      中秋节快乐哦!^^

      删除

谢谢大家的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