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再战 。马卡龙 Macarons

这次试了另一个做法。。。

蛋白糊比较稠的状态,挤出来的蛋白糊相对也比较高,
但表面却不怎么平滑,还留有个小凸。。。


其实,对 “ 马卡龙  Macarons ” 认识并不深,也从没买过来吃。。
所以也不知道怎样才算成功~哈


这次我可没再烤焦。。嘿嘿~但也不怎么成功就对了。。。
有谁可以告诉我。。问题出在哪里吗??@@~


“ 火山爆发了?地上出现裂痕?”


“ 火山爆发了?地上出现裂痕?” Macarons 怎么变成泡芙?哈哈~

17 条评论:

  1. 我对马卡龙没有研究
    但是觉得你做得挺美丽的
    加油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老师,您人好好哦!!哈哈。。
      谢谢您为我加油哦~超感动滴!!^^

      删除
  2. 还好, 还是蛮美的。。。
    我对它也是不熟悉,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。。对我太好了~
      谢谢您哟!

      删除
  3. 厉害厉害,我还不敢挑战它呢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有很厉害啦…还在懵懂的初级班,哈哈

      删除
  4. 我吖!站边欣赏就好了。。
    哈哈!我觉得有漂亮没问题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您啦~~
      我呵~还在懵懵的努力摸索中…
      大家都对我太好了! 哈

      删除
  5. I love macarons too. I have made many different flavors and post on my blog with some tips if you're interested to check it out. :) I usually use a double pan to prevent the macaron from heating too fast (causing the 火山爆发). haha....I love your descriptions. ;) Hope your next macaron try will be more beautiful. But I'm sure these still taste great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Thank you so much ~
      待我有空一定会多参考参考的...谢谢分享!^^

      删除
  6. 这个啊,我想都不敢想呢~
    你越战越勇哦,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蛮好玩滴~快点试试。。
      谢谢您哟。。为我加油!^^

      删除
  7. 勇气可嘉,再接再厉!!!我呢?看看就好了。。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您!我会加油滴~哈哈。
      但这玩意,要先歇一歇~

      删除
  8. I also not expert with macarons, so far only prefer Pierre Herme method..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大家的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