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

胡桃雪球

今天工作的商场上演了一场“寻儿记”。。。
平常大多数是不见了“父母”,今天却是不见了“孩子”~有感觉不一样呵吗?哈哈。。
话说。。。“有位女士带着三个小孩和一位老阿嫲老逛街,老阿嫲觉得有点累了就选择在商店外坐着休息;女士就和三位小孩继续逛逛。。。女士顾着选东西,小孩就跑来跑去。。
过了不久,那女士很慌张的跑来问我说她的一个小孩不见了!怎么办?问我有什么办法?
我和我的同事就说:“您先别慌~请您告诉我们你的小孩几岁?穿什么颜色的衣服?在哪不见的?”
待她告诉我们了之后,我们就帮忙去附近寻找。。。但是都找不着~
然后我们就商量好,另外那两位小孩保持在原位,让我的同事先顾着;女士就去老阿嫲那瞧瞧;我们就在附近找找和去找管理员帮忙。
但是楼上,楼下都找了。。。还是找不到!女士和两位小孩都慌了。。哭了。。。
我同事说:“不如您去停车场看看,可能他在那等您!”
那女士说:“他酱小(七岁)应该不会去吧!”
我同事说:“现在的小孩很聪明的,找不到会想办法的!我的弟弟也是这样!”
那女士想想也没其他办法了。。。就去看看好了!
过了不久那女士很欢喜的跑回来说她找到了!她小孩真的在停车场等她们~然后连声道谢!
一场“寻儿记”终于落幕。。。”

今天趁有点时间就试做Carol老师的胡桃雪球~
真的很香。。很好吃!!




Carol老师的~
“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”032页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洒上了糖霜,感觉变浪漫了~~



4 条评论:

  1. CatChee~
    那确实有惊无险的寻儿记!!心血少点都不行!!!

    这好有浪漫的圣诞感觉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呀!真的有惊无险~
    有时有些父母真的很糊涂的,有试过有一个妈妈顾着选婴儿用品,把她的婴儿和推车留下了15分钟才发觉!晕@@~真的很危险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个看了很棒哦!有空可要式式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呵,快试试哦!yummy~yummy~
      洒了糖霜立刻变浪漫了哦!还可以作圣诞礼物~^^

      删除

谢谢大家的鼓励~